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尋找高中同學

August 20, 2011
尋找高中同學

分享在我的Facebook分享在我的Plurk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發文
        印象中,我們的高中同學會,第一次彷彿是大一在台大麥當勞,第二次是 18 年前在紫藤廬。

        兩年前,開始尋找老同學,只能問 Google 大神,醫生或老師都還算容易找到近況,但是不見得連絡的上,(我真的掛號去找過恬君),其他同學就難了,特別是嫁作人婦,留在家中相夫教子的朋友們。
        去年,借著期刊上的 email,找到了學澄,她又找到了一些,就這樣,前兩天,有10個朋友囉。
        再接再厲吧,立樺說,(我是透過立樺哥哥找到她的),年底會返台,希望能相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