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一定要幸福

August 29, 2011
一定要幸福

分享在我的Facebook分享在我的Plurk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發文
      常常這個時間醒來,便難再入眠。其實,早起也沒困擾過我,夜深人靜,恐怕是好寫作者的宿命。

      有學生問," 想問女生,希望找到一個「他」很喜歡妳的人,還是找到一個「妳」很喜歡他的人?" 我是女生,而且我也這麼做了,選喜歡我的人,然後,開始認真喜歡他。我們改變不了別人,只能調整自己,這麼做了,一定會幸福。

      夫妻間,太多事情需要共同決定,孩子管教、家庭資源分配、投資理財規劃、什麼時候吃晚餐、什麼時候該回家,大大小小的事,都要討論,在我們家,張說,叫"檢討",我總是希望能持續改善,所以幾乎對每件事都有意見,於是,摩擦與爭執是必然的。

      多謝張讓我的時候多,當然,他也有不對的時候,總不願意開口說抱歉,但是會略略調整作為,讓我知道他知到了。
      吵完架以後,擁抱收場,這是我的小確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