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看了一部電影

August 10, 2011
看了一部電影

分享在我的Facebook分享在我的Plurk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發文
        住在小小房子裡,不願意搬家,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太喜歡學校這裡的生活環境了,除了每天可以穿越大公園上班,一輩子看不完的圖書館藏和視聽資料,再就是,只要我有精神,每周有至少兩部電影可以看,任誰聽到,都會以為我還是學生吧。

http://www.56.com/u26/v_MzI4OTU0NzE.html#video_comment

       昨天看了 楊德昌 "海灘的一天",忘了戴眼鏡,朦朦朧朧地看完了,連男主角是誰都不知道,女主角是張艾嘉、胡茵夢和 李烈,我都很喜歡。

       戲裡頭女主角不接受家裡安排醫生世交的優秀子弟,自己選了學生時代的男友結婚,(情況跟我有一點像);婚後老公辛勤工作,完全忽視妻子希望能多相處的期待,(情況跟我們家又有一點像);因而爭執不斷,(我們家尚未發生) ;最後,老公行蹤不明的故事。

      我約了張一起看,他沒空,但是散場的時候,到門口接我。其實,大部分的太太都沒有要夫婿覓封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