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家書之ㄧ二

家書之ㄧ二

分類:家庭
2007/11/13 01:48
張當兵時的書信,我將之造冊,拿一、兩封來,大家看看。
這封信裡面,張寫道--"天天生活在一起,生活起伏雙方共同承擔,通常的情況是心情惡劣的會影響到心情好的,結果是心情不好的時間 double了。.......難免失控,所以衝突,結構性問題難解。"  而我回他的是"你、我有何優缺點已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都是好人....彼此努力適應對方,讓兩個人都舒服些。"

雖然一直到現在,每次冷戰都是我求合,誰叫我的耐性不如人,日子總是要過,還是退一步快樂些吧!




張當兵的時候,仍念念不忘他那屈指可數的幾張股票,總是要我留意動靜,然而,孺子不可敎也,我總是一聽到他的股票經便進入夢鄉,至今不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