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201503 賴 一個月的心得

使用差不多一個月的某日,午休前還和朋友聊天,小憩一下,群組對話全消失,只剩一片藍天,於是,為了稍稍保持對話的邏輯,借用了一些其他人的話(灰字) :

前面的對話都不見了!發生什麼事?

line 的對話本來就只能保留一段時間不是嗎??
facebook 才能保存久一點
Line是拿來傳訊的,其他都是附屬功能
Facebook傳訊不方便,沒有群呼
前面的沒有不見,往下拉一下就會跑出來了
Line的內容一直都在系統上喔,用PC版可以把對話一直存在電腦上

拉不動

不相信 LINE 會把訊息 無限期的保留, 絕對是 幾天後就會不見了
至於文章相片才會

船過水無痕
以後寫錯也不用派馬去追了!
有一點記憶被抹滅的愁悵,特別是我自以為是的珠璣字字。

Paul 早就說會不見了!

是嗎?為啥我都還看得見?
我還可以看到這個群組創建的第一個訊息啊
可能是line 把訊息備份再你的帳戶
但是不一定有備份到別人的帳戶
所以是設定的問題?
在哪改這個設定?
以前的訊息要滾很久才看的到,所以建議佳句要放在記事本中

誰會去看記事本
我這是完全消滅了,滾都滾不動

有啊,我們各單位的聯絡群組,公告事項都是放在記事本。唯一的缺點是PC版沒有辦法看記事本。

大大大缺點
這叫做不可靠的公告

瞬間完全消滅!
問卷調查,知道我在記事本投稿的同學 請舉手答右。


記事本是啥東西?
相簿點入有文章,is it?
我用 line for pc
沒看到記事本
右!

沒看過那一個東西,手機版、PC版功能落差這麼大,用戶還能如此容忍的,世風日下!
我承認我資訊能力低下,卻,卻還能察覺問題,沒有動氣,有也是對程式設計商。

關於免費,多得是不跟使用者收費的系統,比如說  開眼電影網,沒看過像line 這樣狂妄的
以上是使用line不滿一個月的心得

2人答右/18已讀
這或許是一種馴化的過程
連PC版也看不到,同步消失的。(這下line又有一致性了)
語音通話Skype品質好多了!卻快被遺忘。

每一樣產品,說好聽叫做  尋找利基市場,其實就是在狹縫中求生存。
不在意 PC版和手機版有落差的人,是因為早早就用智慧型手機吧!當世界經濟用這個產業來帶動,不值得我們醒思嗎?

回到我手機和筆電訊息同步消失這件事,我期望這可以是本班誌,恐怕就要落空了。
手機很方便,經濟短期仰仗它,長期呢?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