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我在我的琴弦上......泰戈爾

20150214

與我即將要邁入婚姻 妹妹般的好朋友分享,
也祝天下眷屬終成有情人,然後琴瑟和鳴,雖然不簡單。


我在我的琴弦上......泰戈爾
我在我的琴弦上 反覆尋求 能和你和鳴的音調
晨星和水流是簡單的
葉上的露珠 雲霞的顏色 江岸的月光和中夜的陣雨
都是簡單的
我為我的歌曲尋求了像他們這樣簡單而飽滿
新鮮生命齊流
與世界同壽而人人都曉得的音調
但是我的琴弦是新調的
他們充滿了像矛頭一樣的 高亢尖銳
因此我的歌曲從來沒有風的神韻
從來不能與星月交輝
我的努力真是個努力

我的煩躁的調子竭力想來淹沒你的音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