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情誼無價

August 14, 2012
情誼無價


一晃神  進了死胡同

昨天下班,一不留神,開進了行人專用道,可能是太久沒開車上班了,也可能是同時在構思著,到底該如何再起爐灶。

花了一點時間,看了一個不認識,但是有共同朋友的部落格,網路上文章何其多,怪的是,那些跟我沒啥關聯的,從來提不起勁去看,所以我還是該認真地自己寫,留待以後回味。

不寫,大部分的原因是日子空泛。忙得時候,什麼都想要,或許該反過來說,什麼都想要的時候,每天充滿活力,忙進忙出,即使身體不適,依舊快活 。一次放假,停了下來,突然間,睡眠變多了,幾個月過去,頭不痛、耳朵也不鳴了,但是,不快樂。經過這段時間的實驗,忙一點應該比較適合我,雖然得冒身體不適的風險。

張說,我需要很多朋友,以前有人說,我可能曾經是猴王,所以喜歡一群人在一起。寫到這,恰巧,胥爸打電話來,說是要找個時間,大家聚一聚,分享暑假出遊的照片,是啊,雖然我們照片相當潦草,但是行程無敵,值得大書特書 ; 胥家的宜花合歡山(?)、劉家的武陵農場與猴子遭遇、地理老師的土耳其行、行前精心規畫的日本團,浩浩蕩蕩一行四家人,就更不用說了。

 我們還是該多多聚會,情誼無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