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是什麼在呼喚我

December 25, 2011
是什麼在呼喚我


如果我的耳壓,在海拔2000M 才能與外界平衡,那是什麼在呼喚我呢?


 Chi-Hsin Yi 好哲學的問題
 Chihshun Chuang hospital
Chi-Hsin Yi or 醫學問題 ㄏㄏ 也許是因為沒有找妳喝咖啡? 那就是心理問題了
Shih-Ping Lai 山林
Lillian 媛媛 Yang 退休隱居
謝宗汗 外星人?


 大頭學長
英慈說--沒有感染問題,
馬偕說--我的耳咽管比較細,壓力平衡會慢一點,
金牛頓說--顳顎關節部分的骨頭比一般人尖,但是看不出來有什麼影響。
然後,我就不知道該找誰了。
 鋼琴家學妹,等你喝咖啡,同時討論哲學問題。
 教授學妹,所以我常往外跑啊。
 良醫同學,我還滿喜歡現在的生活,暫時不考慮退隱,但是明天可以請我們那一票醫生同學來個大會診。
米蘭達舅舅,你果然是孩子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