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書寫 紀錄

January 2, 2012
書寫 紀錄

分享在我的Facebook分享在我的Plurk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發文
一直有記下生活的習慣,從紙本到雲端,費了些時間適應,至少五年,到現在還是覺得,鍵盤 干擾著我,常常 文思泉湧,卻沒辦法下筆如有神,除了孩子嘲笑的輸入速率外,不同媒體,有著不同的讀者,也是原因之一,一樣的主題,寫出來卻有天壤之別,我現在寫的,跟我剛剛在床上構思的,也變了個樣。

簡單的 不知道準不準的 應用程式,測出來 我2012實現夢想的關鍵字-『初』,

老師提醒我 " 新的開始,無限可能,最初的夢, 但要記得回到初心,最初的夢想,最真實的感動,以及最真誠的自己... "

是啊,我該繼續好好地 記 ,即使腹笥甚窘、辭藻貧乏,但總多少可以留下些素材,留給我那現在看來像文藝青年的 兒子 ,幫我出版。

爸爸過世時,我閃過幫他整理幾十年日記的念頭,也該動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