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團結力量大

團結力量大
分類:作文
2010/06/03 21:20
分享 FacebookPlurkYAHOO!
在校園裡,我經常可以看到一群螞蟻,不怕辛苦的搬運比自己身體還要大的食物。
當我看到這樣的情景,就會想到「團結力量大」這個道理。世界上沒有一件事是光靠一個人就能完成的,不管是人還是螞蟻。
    但是沒想到螞蟻做的那麼好,雖然螞蟻知道,回家後也只能吃一點點,不過他們還是不怕辛苦的搬運。我想如果我是螞蟻,。我一定不會想去搬,因為我們都覺得自己不必去,別人才要。
    螞蟻辛勤勞動,團結的心,紛紛打動了我,現在,我們一定要跟螞蟻學習,讓每一個人都知道「團結力量大」,以後做事,一定都要團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