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假日分享 200802




今天是我在寒假最開心的一天,第一天我住在悅園的八人房,我們可以從東滾到西,可以滾來滾去。
然後我們就坐火車去花蓮,等到我們到花蓮火車站,我們就去曾記麻糬買麻糬。等到我們買好麻糬的時候爸爸就來接我們去金澤居,等到我們到金澤居才發現金澤居很好玩,因為樹屋所以才很好玩。

第三天,我們去布農部落和泡湯。第四天的十點很多原住民的表演。

然後我們去月昇都蘭住,月昇都蘭有山、海、跑步機和用竹子做的盪鞦韆。

然後第五天我去買南瓜,
買完南瓜我們去港口做天王星去綠島。

第一天我去朝日溫泉,第二天我在綠島環島,等到環島完回台東坐火車去高雄。去高雄的港口坐船,然後坐完船我們就回家了。

沒有留言: